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旅游纪念品企业 九月洛阳龙门秀风采

2012-08-13 19:50:2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为了进一步推进洛阳“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攻坚战”,把洛阳建设成文化影响力和旅游吸引力较强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今年9月“河洛文化节”期间,2012中国·洛阳国际旅游纪念品龙门博览会将于2012年9月26日——2012年10月3日在洛阳龙门石窟景区开幕。届时,各类旅游的纪念品将“齐赴”盛会,一展风采。

本次展览会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展会办、市旅游局和龙门石窟园区共同承办,并由洛阳龙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具体执行,本次活动的旅游纪念品(工艺品、土特产品、旅游时尚用品):主要包括旅游纪念品、地方旅游工艺品、宗教旅游用品、旅游收藏品、礼品及包装品、旅游食品、旅游信息化产品等。

“此次展览会以拓展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功能,开发经贸活动,完善旅游服务链条,丰富洛阳文化旅游元素为宗旨;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地方元素化为思路,以‘龙门盛会,合作共赢’为主题,着力打造和构建洛阳文化旅游框架基础;开发一批具有专业特色、地方特色、洛阳元素、新颖独特的新产品,探索洛阳旅游纪念品市场开发和运营模式。” 洛阳龙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本次展会分为贸易和旅游文化活动两大板块,主要活动有旅游纪念品展示交易、龙门石窟旅游纪念品研发及营销论坛会、最新旅游纪念品研发成果展示、旅游纪念品生产厂商新产品推介会、洛阳旅游纪念品考察、旅游专线考察等。

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有以下优惠政策:全球500强企业、国际顶级旅游纪念品品牌商品免6个展位费;“国家级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旅游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华老字号”企业展位费优惠30%;“省级旅游商品定点生产企业”、“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省级著名商标”、“省名牌产品”、“省着名商号”、“省老字号”等企业展位费优惠20%;“地(市)级旅游商品定点生产企业”、拥有地(市)级著(知)名商标、“地(市)级老字号”、“地(市)级名牌产品”等企业展位费优惠10%。另外,对各级政府及政府部分组团的参展企业,以及通过市场化运作的商会、协会、会展专业机构组团的参展企业,享受组团参展优惠和奖励政策。具体详情请关注龙门石窟官方网站www.lmsk.cn或拨打洛阳国际旅游纪念品龙门博览会组委会电话0379-69827579咨询。(记者 张雷龙)

编辑: 马原 标签: 旅游纪念品企业 洛阳龙门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