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陈云林率海协会协商代表团返京 王毅到机场迎接

2012-08-10 21:12:1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率领海协会协商代表团一行结束在台湾的行程,于10日下午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到机场迎接代表团一行,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王毅代表中共中央台办对两会商谈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两岸所有关心、支持商签投资保护和促进协议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王毅说,两岸投保协议谈判的整个过程表明,尽管两岸商谈正在逐渐迈入“深水区”,但只要双方共同努力,相向而行,就一定能达到预定的目标。这次成功签署投保协议为双方加快ECFA的后续商谈积累了有益经验。希望双方下一步集中精力推进服务贸易协议的谈判,争取年内谈成,同时促使货物贸易商谈取得实质进展,从而为两岸民众谋取更多实在的利益,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添更多实在的内涵。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王毅 陈云林 海协会 ECFA 代表团一行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