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南航A380将于10月12日首飞广州-洛杉矶航线

2012-08-08 15:12:5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10月12日将使用A380投入运营广州-洛杉矶-广州航线。该航班从7月26日起正式上线销售。这是中美航线上首次由A380超大型客机执飞的航班,也是中国由空中“巨无霸”A380执飞的首条远程定期国际航班。

南航有关负责人26日在此间介绍,中国首架A380于2011年10月加盟南航后,使南航成为国内首家、全球第7家运营A380的航空公司。目前南航共运营3架A380,目前执飞北京-广州-北京、北京-香港-北京航线,积累丰富了运营经验。

这位负责人说,据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中国赴美国旅客达到10万人次,同比增加了60.5%,同时美国赴中国旅客也达到19.8万,同比增长4.4%。广州-洛杉矶航线目前由波音777执飞,7月份最新统计数据表明,目前该航线客座率超过了90%。

他表示,顺应市场需求,南航将A380超大型客机投入运营到广州-洛杉矶-广州航线。届时,南航广州-洛杉矶航线的单程座位数将由原来的282个增加到502个。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南航 广州航线 首飞 巨无霸 洛杉矶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