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河南固始巡特警多措并举严防夏季侵财犯罪

2012-08-07 17:21:08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期,针对夏季“两抢一盗”等侵财性犯罪案件多发的特点,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结合该县城区治安状况,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加强治安防范,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该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重点加强对每日深夜24时至凌晨4时的治安巡逻,最大限度地把警力部署在案件易发多发、防范难度较大的区域和路段上,确保重点时段、路段和区域不失控。

采取点线结合的方式,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巡逻防范工作,形成网络化巡防格局,全面挤压犯罪空间。同时要求民警在巡逻过程中要细心观察过往车辆、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对人、物、车等进行盘查、检查,做到逢疑必查。在日常巡逻工作中加强社会治安宣传防范,向群众传授防抢、防盗、防骗技能,提升群众自防意识和防范能力,努力减少和预防辖区夏季期间抢夺、斗殴、伤害等可防性案件的发生。(通讯员吴媛媛 李娜)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特警 夏季 犯罪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