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海口举办现代服务业招商项目推介会

2012-08-03 19:18:38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3日,“海南现代服务业招商活动海口项目推介会”启动,来自台湾、香港、广东、上海以及浙江等地的120多家企业近名150名代表分成三个组考察了海南国际创意港、海马厂以及海口新埠岛游艇码头。考察完后,海口市人民政府举办专场推介会,推介本地资源优势和招商项目。

在海口专场推介会上,海口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为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海口市市情、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目标。海口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作综合性招商推介。海口市旅游委作了旅游和会展的专题推介。并为参会代表介绍了海口的投资优惠政策。

据悉,海口市招商投资项目共有69个,包括园区建设类,旅游、文化、卫生、体育类,土地整理类,旧改类,水网建设类,路网建设类以及其他类别。

据介绍,本次参会的企业来自服务业各个领域,包括旅游、物流、金融会展、商贸零售、文化产业、服务外包等,参会企业有百联集团有限公司、浙商投资控股集团、广东物资集团公司、广东省旅游集团公司、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香港文汇报、摩根大通银行、爱斯丽游艇有限公司等。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刘小利)     编辑:许婧

编辑: 许婧 标签: 海南 海口 招商投资 资源优势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