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盘点全球六大梦幻机场贵宾室

2012-07-26 14:21:55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飞机起飞前的几个小时是最难熬的,搭乘飞机的过程倒是十分简单:现身机场;出示护照;放置行李;登机。旅行本应是一场很棒经历,融文化、美食、娱乐于一体。过去十年里世界各地的城市都朝着这一方向做出努力。通过建造精心设计的整洁且运作良好的机场,来给游客的旅行锦上添花。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整体构架色彩鲜明,休息室用木质天花板制成;韩国仁川机场修建落地玻璃窗和屋顶,同时还建有超级一流豪华的机场贵宾室,让游客在疲惫的途中也能体验到梦幻与乐趣。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领略下这六大梦幻机场贵宾室的风采吧。

维京大西洋JFK俱乐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今年3月,维珍大西洋俱乐部把休息室用红色的沙发,柔紫色的灯光装饰修葺了一番,但最出彩的还不是这些,俱乐部里提供德国好世家产品的Spa,才是正儿八经让JFK俱乐部名声大噪的亮点。像希思罗机场花费1700万美元建起的旗舰店一样,这儿的贵宾室提供你所需要的一切(按摩、面部护理、足部按摩),就连台球都可以玩,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

盘点全球六大梦幻机场贵宾室

英国航空贵宾室,希思罗机场

希斯罗机场贵宾室里的天鹅绒、水晶吊灯、人形图案,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位富裕的英国绅士在闲适氛围里学习的场景。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美酒香槟、套房(带浴室)。如果你不想入住,没关系还有别的选择,看电影、去酒吧喝点酒聊聊天、欣赏飞机跑道都可以。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SilverKris 贵宾室 机场整体 游客 梦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