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苹果与三星专利纷争难解 LG或夺下订单从中得利

2012-07-25 09:11:05 来源:赛迪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消息称,LG显示器正在从苹果与三星电子的纷争中获得好处。这是因为,三星目前正在接受来自苹果新iPad出货所需要的订单,并且据传将于今年年底发布的7.85英寸、大量的iPad平板显示器订单都有可能被LG拿下。

最近,苹果和三星之间开始于2011年的专利案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根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于2011年7月对三星电子提起诉讼,声称三星公司的Galaxy平板电脑侵犯了苹果与触摸屏技术有关的专利。三星随后对苹果提起交叉诉讼,称苹果公司所生产的iPhone 4、iPhone4S及第二代iPad均侵犯了三星公司的3项3G数据传输专利。

此外,苹果和三星在几个国家也存在法律诉讼战。在美国,三星最近在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的上诉中败诉,三星上诉的原因是美国对三星公司所生产的Galaxy 10.1平板电脑实施临时禁令。这个月早些时候,三星在美国的一个地方法院的判决中也同样遭遇失败的命运,这次诉讼原因为美国对三星的Galaxy Nexus安卓系统智能机实施临时禁令。

消息称,很明显的是,三星和苹果之间的关系一直在不断恶化,这一情况通过2012年第二季度LG公司进入苹果的供应链中得到大量生产iPad的机会这一事件中得到进一步的证实。未来LG公司可能进一步得到为苹果其他产品生产显示器的机会,这可能会使LG在平板电脑行业内获得更高的地位,同时也可能会使台湾的显示器生产商们获得好处。

然而,三星在纯平显示器制造商中间仍然位于领先地位,排名超过LG和台湾奇美。

来源:赛迪网 编辑:冯媛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