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克拉玛依公安消防打造消防铁军擂鼓开战 力保世界石油城建设

2012-07-20 21:37:4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立体进攻、纵深进攻、排险抑爆、破拆堵漏、紧急避险。7月20日,新疆克拉玛依市公安消防支队举行2012年打造油城消防铁军比武竞赛,近三百名克拉玛依公安消防官兵和企业消防战士,冒着零上37摄氏度的高温天气,同场竞技,一决高低,比武竞技、擂鼓开战,全力打造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英勇顽强”的克拉玛依消防铁军,全方位服务保障世界石油城建设。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克拉玛依市公安消防和企业消防参赛选手,在消防铁人、400米疏散物资救人、攀爬横渡、负重登高救人、攻坚技巧等5个单兵项目和救助技术综合操、高空(山岳)救援操、地下救援操、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攻坚组百米梯次进攻操、攻坚组建筑火灾内攻操等11个项目上展开激烈的角逐、一较高下。

新疆克拉玛依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胡东宁说:“我们打造克拉玛依消防铁军的最终目标就是能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举行这次比赛,就是要强化消防官兵的智能、体能、技能、操法、战法和新装备训练,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一方百姓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工作生活环境,为打造世界石油城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和服务”。

据悉,为期两天的新疆克拉玛依市公安消防支队2012年打造油城消防铁军比武竞赛将明天结束。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消防官兵的精湛技能,彰显铁军风采,提升了官兵素质。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周建玲 徐基祥)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克拉玛依 公安消防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