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太湖交警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2-07-16 14:12:04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安徽省太湖县供电公司拥有电力抢修工作车辆30余台,是该县除专业运输企业以外拥有车辆最多的一家企业。7月份,供电公司车队有十多辆车子已到年检期限,而此时正是车队工作任务最忙的季节,如何做到既让车辆及时参加年检,又不耽误夏季保电任务,让车队负责人感到非常为难。车队负责人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通了太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的电话,向太湖交警发出求助。

接到供电公司车队的求助电话,太湖交管大队非常重视,7月10日下午,交管大队教导员张正德带领车管所所长和机动车检测站站长前往供电公司详细了解情况。经了解,供电公司车队这十多台已到年检期限的车辆都是该公司各乡镇基层分站的电力抢修车,由于已到夏季用电高峰季节,各分站巡线与抢修任务繁重,所以从周一到周五,每台工作车的勤务安排得满满的,只有在周五下午16时过后才有点空闲。此外,一些分站距离县城路程较远,从分站开车到县城交管大队车管所需要3、4个小时,等车到县城,交管大队车管所可能已经下班时间了。

情况了解清楚后,交管大队教导员张正德一行积极与车队负责人一道进行了磋商,并很快确定了解决方案:在7月13日周五下午,车队负责人召集各分站需要年检的车辆先到县供电公司集中,然后一起前往交管大队;交管大队车管所、机动车检测站要充分理解企业的难处,本着为企业服务,为经济护航的宗旨,当天推迟下班,确保电力公司这批车辆来了就能检测,检测合格就能办好年检手续,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电力公司车队负责人紧紧握住民警的手,由衷称赞太湖交警是“交通安全的保卫者,企业发展的护航人!”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记者 刘冬辉 通讯员 王德)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太湖交警 企业 排忧解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