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王石担任深航加入星空联盟形象代言人

2012-07-11 20:44:40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深圳航空最新消息,该航近日正式邀请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先生担任深航加入星空联盟的形象代言人。

据悉,深圳航空公司总裁冯刚7月9日与王石举行会晤。双方就代言人事宜交流了意见。双方认为,万科集团与深圳航空同为特区企业,在业务上就有许多交集,王石对深航也非常了解,在出行时经常选择深航航班。王石表示,今后会出席深航的重大活动,担负起身为代言人应履行的职责。

据了解,星空联盟是国际上最大的航空公司联盟,深圳航空公司已于2011年7月6日在深圳召开了入盟意向发布会,与星空联盟签署了谅解备忘录。2012年底,深圳航空将正式加入星空联盟。星盟将在其官网及成员公司的网站和机上杂志等众多渠道对代言人进行为期两年的全球平面广告宣传。深航认为这对弘扬深圳特区精神、传播深圳特区形象、彰显深圳企业家风采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记者 陈虹)编辑:于姝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