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和硕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高温“送清凉”活动

2012-07-10 11:28:2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进入三伏天气以来,和硕县拉开夏季高温“送清凉”活动序幕,该县总工会带着防暑降温用品,到农民工集中的企业和重点工地进行走访慰问,让广大农民工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7月9日,和硕县总工会慰问组顶着炎炎烈日先后来到县金硕植物添加剂有限公司、志恒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工地、乌什塔拉卡点等9个企业、施工现场等地,将价值2万余元的西瓜、手套等消暑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并亲切嘱咐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慰问组希望施工方和企业要做好高温下的各项防暑降温工作,在工作区要配备通风和降温设备,为工人提供防暑降温的清凉饮料和保健用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改善作业环境,确保工人身心健康。慰问组还为工人发放了有关法律和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单,深受农民工的欢迎。

工人汪献举告诉记者:“今天工会给我们送来了温暖 送来了爱心 我们全体员工很高兴 送来了西瓜 手套还有宣传单 还有材料 我们感谢工会对我们的关怀”

工人 庞建修高心说: “感谢县工会在炎热的夏天给我们给我们送来了西瓜 在炎热的天气下 确实感到工会的温馨,今天特别感谢工会吧”。

近年来,和硕县总工会十分注重农民工的劳动保护、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切实制定好高温季节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好劳动保护措施,积极关心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为他们提供各方面的帮助,最大限度地为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服务,保障农民工在生产和劳动过程中的安全和身心健康。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布音克西克)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