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12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12-07-08 16:41:59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丁从容摄

2012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期间,许多海外高层次人才、高校科研机构以及创投机构与南通本地名优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取得了累累硕果。7月7日下午,主办方在南通金石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南通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陈斌到会致辞。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副市长韩立明主持仪式。

陈斌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取得累累硕果,签约仅是合作的起点,共赢才是双方的目标。希望签约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能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最大限度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市相关部门要始终秉承“为签约者着想,促合作者成功”的工作宗旨,为签约项目的早日建成,早出形象,早出产能,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为优厚的待遇,加快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南通创新创业,使南通成为各方高端人才荟萃、各类优质要素集聚的热土。

据主办方统计通报,本次创业周活动共有160多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正式签约的有117个,其中人才创业项目75个,投资额27.7亿元;产学研合作项目37个,96名海外高层次人才与我巿企业达成聘用意向;创投机构与我巿10家企业达成投资意向4.96亿元,签订协议2.15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编辑:于姝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