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南通长江电器实业有限公司新址投产

2012-07-07 14:59:02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7月6日上午,南通长江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在开发区新景路新址正式投产。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政协副主席徐守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屈宝贤,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董克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琦,党工委委员范志强出席投产仪式。

1986年,长江电器还只是一个不足千米的电机小作坊,靠着80多名职工纯手工操作,年销售额仅10万元。历经26年,长江电器发展成为年销售额4.5亿的南通市500强、开发区十强明星企业。产品面向世界,主打产品由初期简易的变压器、漆包线发展成空调、冰箱压缩机电机,全国冰箱压缩机市场5%的产品就出自长江电器。

在投产仪式上,董克新说,南通长江电器实业有限公司成立20多年来,抢抓改革开放重大机遇,主动适应行业市场变化,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大力提升研发能力与工艺水平,从一间乡村小作坊,成长为管理先进、技术领先、客户信赖的明星企业,成长为南通市500强、开发区十强企业,这是长江电器人辛勤耕耘、勇于开拓的结果,也是长江电器人奋发有为、众志成城的结果。今天,新址正式投产,规模、设施、环境水平全面提升,使公司迎来了跨越发展的良好契机,迈入了快速发展的崭新阶段,必将对提升我区电器制造业水平产生积极影响,必将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陈欣然)编辑:于姝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