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香港特区新一届政府问责官员访问基层

2012-07-03 10:36:1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香港特区新一届政府问责官员2日分别到6个区会见市民。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希望能够实践他在竞选期间的承诺,直接与市民面对面交谈,拉近地理距离、心理距离和政策距离。

梁振英当天先后走访了筲箕湾和屯门。在筲箕湾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梁振英听取了21位市民提出的50多个方面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梁振英说,我觉得这种交流非常好,里面有不少的意见,完全反映出我们的地区智慧。我与我的团队回去后会好好地研究。

梁振英说:“我会本着我的政纲,落实好我政纲里每一项给大家的承诺。我相信,我与我整个班子能够团结一致,争取市民的支持,为市民做好服务。”

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等当日分别到社区听取市民意见。

来源:新华网(记者 黄杰)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