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福建局部降大暴雨 闽江发生超警戒洪水

2012-06-25 15:32:5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受西南季风和切变线共同影响,福建省中南部沿海和西北部地区发生暴雨,局部发生大暴雨。强降雨导致闽江发生超警戒水位的洪水。

据福建省防汛办统计,从24日7时至25日7时,全省降雨量50—100毫米的有12个县;降雨量100—200毫米的有5个县;降雨量超过200毫米的为福清217毫米。

受连日强降雨影响,闽江及其支流建溪、富屯溪发生超警戒水位的洪水。建溪建瓯市七里街站25日5时洪峰水位超警戒4.5米;富屯溪顺昌县洋口站25日零时30分洪峰水位超警戒2.02米。

另外,24日下午福州福清市城区局部低洼地带受淹,25日凌晨积水基本已退。目前,尚未接到重大灾情和人员伤亡报告。

据福建气象部门预报,25日,该省南平市中北部部分大雨到暴雨;三明市、南平市南部、龙岩市西北部局部暴雨;其余各市局部大雨到暴雨。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洪水 大暴雨 警戒水位 局部暴雨 闽江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