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昆明高新区10万元帮扶东川乌龙镇甜杏种植

2012-06-21 17:15:36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6月20日,昆明高新区委组织部、马金铺街道党工委挂钩扶贫东川区乌龙镇甜杏种植帮扶活动仪式举办。

帮扶仪式上,昆明市高新区党工委与马金铺街道办领导共同为乌龙镇捐赠了10万元的帮扶种植甜杏项目资金。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10万元,将帮扶乌龙镇跑马社区、大村子村发展种植甜杏产业500亩,目前该项目也完成种植。

2011年,根据市委“县包乡、乡包村”活动的部署,高新区与乌龙镇坪子村结成帮扶对子,投入200万元帮扶资金,用于坪子村大坪地小组地质灾害隐患区群众实施整体搬迁,通过高新区帮扶资金的带动,乌龙镇共整合资金400余万元,将坪子村大坪地小组50户地质灾害隐患区群众整体搬迁到坪子村“和谐新区”居住。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现已基本完工,长期居住在地质灾害隐患区的群众将改变居无安所、富无定业的局面。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通讯员 唐祖发 记者 李映青)编辑:张少虎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