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海南省地税局招59名计算机专员 25日截止报名

2012-06-19 14:19:51 来源:南海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9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地税局获悉,该局将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为海南省地方税务局电子税务管理中心和17个市县地方税务局、洋浦经济开发区地方税务局电子税务管理中心招聘59名计算机专业人员。

据介绍,本次计划招聘59名计算机专业人员,其中,海南省地方税务局电子税务管理中心招聘7名、海口等17个市县地方税务局、洋浦经济开发区地方税务局电子税务管理中心招聘52名。大学专科生、本科生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1年5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76年5月31日以后出生),2012年应届毕业生,可先参加考试,待今年取得学历后,正式办理聘录手续。

按照法律及有关政策规定,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且由省级以上人力资源主管部门作出不得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理的人员不能报考。

记者从招聘计划表上看到,大多数市县招聘计算机专员需要海南省本地户籍,本科以上文凭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方向,省地税电子税务管理中心对户籍和学位没有要求,须大学本科以上(含本科)文凭,专业方向为计算机软件开发、数据库管理及计算机网络与通讯。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1个岗位,提交报名申请截止至6月25日下午17:00。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科目和计算机专业知识。面试人选依据笔试成绩,按照拟招聘岗位1:3比例依次确定,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及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等能力。

另悉,对拟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受聘人员工资按人事、财政部门核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标准发放;受聘人员依法参加各项社会保险,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障待遇。咨询电话:海南省地方税务局组织人事处,电话:0898-66969053,66969034。(记者刘嘉珮)

来源:南海网 编辑:冯媛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