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微软与支付宝合作 提升支付交易安全防御能力

2012-06-19 09:10:44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日前,微软与支付宝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运用设备健康模型共同为用户开发全新的支付安全防御体系。该防御体系通过设备系统与支付应用服务的安全信息共享,使得支付宝应用服务可以根据消费者的设备系统环境健康状态,给予不同等级的主动式安全保护。

一直以来,用户设备系统的安全防御与支付应用多处于“孤岛”状态,导致支付应用服务不能及时向用户提醒设备系统安全状态,无形中增加了支付交易安全防护风险。

支付宝介绍,双方合作后,当用户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登录支付宝时,Windows安全中心会将已知的终端健康状态传递给支付宝。

微软透露,该支付安全防御体系将在Windows PC系统率先部署,未来不排除将其进一步延伸到Windows Phone等移动设备系统上。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冯媛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