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西部航空5周年品牌转型 着力打造特色旅游航班

2012-06-12 19:31:36 来源: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西部航空2012年将大规模拓展旅游航线网络,大力进军航空旅游市场,拟定于今年下半年新增重庆至拉萨等航线,进一步充实西部航空在西北、西南、华南、新疆地区的热点旅游航线网络布局,为西部航空进军旅游市场夯实基础。

西部航空表示,为了打造最专业的旅游服务航线,公司计划推出以 “炫彩旅游风”为主题的特色航班,针对不同的旅游目的地,相对应的将客舱氛围进行整体改变, 客舱内增加精彩旅游行程推荐、当地文化及风俗、旅游景区推荐、当地特色旅游纪念品的推荐等;同时,近期西部航空将新增加各大景区门票折扣服务与机票绑定等特色航空旅行产品。

西部航空的特色旅游航班将于近期在重庆飞往三亚、海口、丽江、腾冲、西双版纳、九寨沟等不同旅游城市的航班上陆续推出。

西部航空隶属海航集团,2007年6月14日开航至今,已拥有11架空客A319/320系列飞机,该公司基地位于重庆,并长期着力于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航空文化。

来源: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记者 马沩) 编辑:邓京荆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西部航空 海航集团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