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吴元新荣获“中华非遗传承人薪传奖”

2012-06-10 21:56:26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66,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的“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薪传奖”颁奖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民协副主席、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吴元新同梅葆玖等60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获此殊荣。颁奖仪式上,文化部部长蔡武发来贺信,文化部副部长、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王文章,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的专家代表与获奖传承人共同出席了颁奖仪式。

 “薪传奖”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机构为表彰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做出杰出贡献的各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本次60位获奖传承人是经文化部专家从1488位传承人中评选而出,“薪传奖”是以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弘扬而设立的专业奖项。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记者 丁从容  )编辑:邓京荆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