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美“人吃人”案受害者惨状曝光 脸部仅存胡须

2012-05-30 13:30:05 来源:新华国际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人吃人”案受害者惨状曝光 脸部仅存胡须

美国迈阿密的“人吃人”案受害者身份确认。

据英国每日邮报30日报道,上周末发生在美国迈阿密的“人吃人”案受害者身份获确认。警方调查后表示,受害男子65岁,名叫罗纳德·普普。26日,他在迈阿密麦克阿瑟公路堤道上遭受31岁流浪汉鲁迪·尤金的残忍攻击,一半以上的脸颊被啃掉。一张血腥可怕的照片显示,在医院抢救的罗纳德脸部血肉模糊,仅存下颌的胡须依稀可见。

攻击发生后,赶赴现场的警察多次喝令攻击者后退,但“食脸男”仍持续狠咬受害者,还转过头狠狠盯着警察和目击者,并朝他们咆哮。最终警察连开数枪,将其击毙。目击者称,至少听到了6声枪响。

警方认为,尤金很可能服用过量的新型迷幻药LSD,类似于毒品“浴盐”,其药效十分强烈。杰克逊医院急诊室博士亚当斯表示,“服用类似药物后,人的体温会急速上升,使他们变得非常具有攻击性,一些人还会用他们的颚当做武器。我们曾经需要6名安保人员才能制服一个体重150磅的服药者。”

据报道,自1978年以来,鲁迪·尤金至少被警方逮捕过24次,大部分是因为在公共场合酗酒及非法入侵他人住宅,也有部分案例是盗窃、袭击与拒捕。

尤金的家人和朋友则声称,这位北迈阿密海滩高中的毕业生原来并不是“恐怖的食脸魔”。前同班同学称,“我们原来知道的鲁迪·尤金是一个好人,很风趣友善。他不太像能干出这么可怕的事。”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尤金的前妻匿名表示,尤金有暴力前科,两人曾有一段维持了1年半的短暂婚姻,最终她因不堪忍受暴力而在2007年离婚。

(来源:新华国际)

编辑: 冯媛 标签: 人吃人 击毙 食脸男 胡须 服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精彩热图

“人吃人”受害者身份曝光

世界上最奇怪的九大沐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