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最"火"毕业照热传 校方称拍照“纯属偶然”

2012-05-30 11:31:13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最

  毕业照的背景是滚滚浓烟

怎样让毕业照变得抢眼是很多大学生的追求,近日网上流传的一组毕业照就火得难以超越。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某班学生在拍照时,作为背景的宿舍楼旁正浓烟滚滚。校方称,学生这时拍照纯属偶然,但当时绝对安全。而且,既然只是一次巧合,也就无不妥之处。

最火毕业照网上热传

5月25日,一位名叫“韩敏”的网友在人人网上发了两张照片,称“神马毕业照都弱爆了!趁着今个儿开发区的这场大火拍毕业照,这是大连理工城市学院的吧!”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一群大学生身穿学士服正在拍毕业照,后面的背景则浓烟滚滚。而另一张照片中,学生们将学士帽扔起来,更和后面的浓烟搭配产生很刺眼的感觉。这组照片迅速在网上流传开来。

校方:拍照纯属巧合

教学楼起火了吗?当地媒体报道称,5月25日,大连市金州新区十里岗的恒通物资仓储公司东侧一处废品仓库发生火灾,由于起火点紧邻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男生寝室,楼内学生被紧急疏散,现场无人员伤亡。因宿舍楼处于上风向,大火未殃及到楼内学生。

记者致电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该院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称,当天教学楼并未起火,只是旁边起火后浓烟弥漫过来,对学生进行了疏散。至于学生在浓烟前拍毕业照的说法,该工作人员称确有其事。“这只是恰巧发生的事,学生拍照的地点是操场,隔着起火地点两座楼,至少有200米的距离,没有危险。”另外他认为,既然这一次只是巧合,那就无不妥之处。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毕业照 城市学院 拍照 大连理工大学 韩敏

精彩热图

世界上最奇怪的九大沐浴

"女版郭德纲"爆红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