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伟大的历程>编者按
编者按-伟大的历程
2011-05-10 17:27:57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砥砺九十载,幸福亿万人。今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90周年。走过这波澜壮阔的90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奠定了幸福生活的基础,也赢得了全世界的瞩目。90年历程是一部无与伦比的教科书。纪念建党90周年,是我们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道路、理论体系的一份教材,是我们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一种载体,也是我们进一步巩固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思想基础的一个契机。

从今天开始推出“伟大历程”专栏,围绕党史上的重要会议、重大事件等,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历程,系统展示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全面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这一专栏推出的系列报道,还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向未来,在经济体制深刻变革、社会结构深刻变动、利益格局深刻调整、思想观念深刻变化的条件下,回应时代呼声与人民关切,揭示历史和人民是怎样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揭示在当代中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就是真正坚持马克思主义,揭示党的建设是我们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法宝,揭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必须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葆党的先进性。敬请广大读者关注。

来源:人民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境外网传“白衣女生腿被压碎”已查明纯属造谣
铁路部门:实名制火车票丢失可补原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