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红旗飘飘>编者按
编者按-红旗飘飘
2011-05-10 17:28:18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只有站在历史的高点,才能放眼长河巨浪,瞥见壮阔波澜。

90年峥嵘岁月,90年山河巨变,中国从“积贫积弱”、“国家危亡”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奇迹,归根结底,正是因为找到了一条道路,高扬起一面旗帜。

红旗飘飘90年,旗帜上大大地写着理想信念。90年来,正是一代又一代信念如铁、百折不挠的优秀儿女忠诚践行党的宗旨,勇立时代潮头,植根中国大地,与人民心连心,为旗帜添风采,我们党和她所领导的民族伟业才能于艰苦卓绝中砥砺奋进,于风云变幻中风光无限。

这是历史给予我们的一份厚重财富。时光流转,今天,国情、世情、党情发生了很大变化,但理想信念光芒不减。今天的中国又站在一个关键的节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从今天起推出《红旗飘飘》专栏,集中展示普通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集中展示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拳拳之心、孜孜奋斗,让理想信念的旗帜高高飘扬,激励着我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奋斗、再奋斗。

来源:人民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境外网传“白衣女生腿被压碎”已查明纯属造谣
铁路部门:实名制火车票丢失可补原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