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从"两桶油"异动看大盘走势 市场发出变盘信号
2010-11-12 14:30:1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海通证券:中石油、中石化股价异动点评

昨日中石油中石化股价一度逼近涨停,收盘时中石油股价上涨7.69%至12.77 元;中石化股价上涨5.21%至9.50 元。

点评:目前两家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我们预计10 月两家公司的业绩会不错,10 月份油价上涨化工产品价格提高,提升了化工业务盈利能力;由于使用原油要滞后1 个月左右,因而炼油业务在10 月也会取得不错业绩,我们预计10 月份两家公司的EPS 可能达到0.10 元,甚至以上。

我们认为未来影响股价的事件包括:成品油定价机制进一步市场化(缩短调价时间,增加调价频率)、原油价格的波动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答:睦邻互信、和谐相处、互利合作、共同发展是中国和亚洲邻国的共同愿望和共同利益,也是中国和亚洲邻国关系的主旋律。答:出席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国际组织和外国政要有: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亲王、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泰国总理阿披实等。>>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将出席亚运会开幕式
外交部发言人就我船员在日附近海域失踪等答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