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郑州7座新天桥“集体犯病” 施工单位集体“治疗”
2010-07-15 11:03:16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郑州7座新天桥“集体犯病” 施工单位集体“治疗”

天桥框架严重扭曲变形,导致里边的海绵填充物暴露在外。

呼吁

市民不要故意破坏天桥上的设施

此外,对于本报曾经报道的天桥西北角离地较高一事也得到了施工方的答复。

当天下午4时,位于环形天桥西北角的步梯前的变压器,也已停电,工作人员正在拆除变压器。

“这次翻新结束后,西北角步梯会同时恢复通行。”张先生称,按照他们翻新方案,由于西北角步梯没有投入使用,也没有受到破坏,他们准备先给这个步梯打胶。

张先生表示,变压器拆除完毕后,相关单位将地面恢复后,他们就把西北角步梯接上。“按照计划,天桥正式通行的时候,西北角步梯肯定可以通行了。”

“不说桥面,天桥才投入使用一二十天,已有多块玻璃被砸烂。”张先生无奈地说,人为破坏,也是桥面损坏的其中一个原因。他呼吁市民不要故意破坏天桥上设施。

解释

没有下水层,塑胶厂称雨水泡坏塑胶

昨日上午,东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的环形天桥西北角步梯口处,放着大半袋修塑胶颗粒,生产厂家为上海增平橡胶有限公司,包装袋的背面写有“体育场馆专用”字样。

河南五建的张先生证实,这次桥面上使用的塑胶颗粒,就是上海增平橡胶有限公司生产的。

上海增平橡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谢女士介绍,他们公司生产的“体育场馆专用”塑料颗粒,不仅适用于体育场馆,也适用于人行天桥。

“这种塑料颗粒有透水性。”谢女士称,用这种材料修建塑胶体育场馆时,需要处理好下水层。

她解释说,如果没有下水层,水通过塑料颗粒渗漏到下面后,在下面形成一个“水池”,塑料颗粒都泡在里面,时间长了,颗粒肯定要变形。

得知郑州用他们生产的塑料颗粒铺设的天桥起泡时,谢女士第一判断是“你们那地方最近肯定下大雨了”。

“时间长了,再加上塑料颗粒与桥面结合部处理的不好,自然就起泡。”谢女士称,即使在桥面上打一层胶,胶只能粘连颗粒,不能阻止颗粒透水,所以不处理好颗粒下面的下水层,一旦雨水渗漏进去,桥面可能还会起泡。

河南五建的张先生称,东风路环形天桥塑料颗粒下面没有下水层,这次他们打胶,就是让胶水渗下去,防止雨水渗漏到塑胶颗粒下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