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郑州7座新天桥“集体犯病” 施工单位集体“治疗”
2010-07-15 11:03:16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郑州7座新天桥“集体犯病” 施工单位集体“治疗”

棉纺路与嵩山路天桥框架严重扭曲变形,里边的海绵填充物暴露在外商报见习记者 赵卓/摄

东风路天桥“高跟鞋一踩就烂”,记者今天调查了另外6座新天桥巧的是,它们都在“治病”,这7座天桥投入使用大多不到1年,为啥会集体“桥脆脆”呢?

郑州7座新天桥“集体犯病” 施工单位集体“治疗”

东风路与文化路天桥路面上铺的是体育馆专用材料商报见习记者 赵卓/摄

郑州市文化路东风路天桥桥面起皮事件经本报率先报道后,引起郑州市多方关注。

昨天,郑州市多家单位来到天桥处“会诊”,初步原因认定为缺少一道工序,即没有在塑胶上使用固化胶。

从昨天起,天桥开始半幅封闭维修,预计10天内可恢复通行,而维修费用由建设单位自行承担。

现场

省会多家媒体聚焦“桥脆脆”

东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的环形天桥通行20天塑胶桥面已严重损坏,一些地方大面积脱落,昨日,河南商报率先报道此事。

报道刊发后,省会其他媒体纷纷跟进。昨日上午10时30分,省会两家电视媒体记者,直接将摄像机架在天桥上,采访过往行人。

下午4时,记者再次来到东风路与文化路环形天桥,此时,天桥的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的负责人,齐聚天桥上,研究天桥维修方案。

施工单位——河南五建负责环形天桥施工的张先生称,此次天桥出现问题,主要是因为少了一道工序——还需要在桥面打一层胶,可是由于这个桥通行时间紧,这道工序还没有做,行人就用了。

“这是一种新材料,按照工艺要求,施工完毕后,需要60天的养护期。”张先生称,这个天桥在施工的时候,桥面刚弄好,就有人往上面走,这也是对桥面的一种破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