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郑州7座新天桥“集体犯病” 施工单位集体“治疗”
2010-07-15 11:03:16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郑州7座新天桥“集体犯病” 施工单位集体“治疗”

桥墩上长约60厘米,宽约40厘米的2块砖脱落

修复

10天内桥面可恢复通行

“现在研究的方案是,对桥面进行半幅封闭施工。”张先生称,“具体的施工方法是,没有被破坏的桥面,直接在桥面上打一层胶,已经被破坏的桥面,就把破坏的部分铲掉,重新做一层塑胶,再在上面打胶。”

此外,张先生说,为确保市民通行,他们购买了另外一种材料,同时在里面添加大剂量的固化剂,促使桥面尽快固化。采用这种技术后,养生期只需要3天,就可以通行了。

按照他们设计的维修方案,10天之内桥面可恢复正常通行。

损失

翻修桥面需花七八万,由建设单位承担

东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的环形天桥采用的是钢架结构,桥面铺设的是塑胶材料,而不是以前天桥采用的水泥、地板砖结构。

据介绍,这个天桥地面以上部分,总造价是800多万元,桥面部分,共30多万元,包括塑胶桥面和下面的混凝土结构,而塑胶桥面部分,花费是20多万元。

“这次翻修,需要花费七八万元。”河南五建的张先生称,因天桥还在保修期内,这些费用全部由他们公司承担。

“这个工程赔了,现在恨不得把塑胶全揭起来,换成铁的。”张先生也很郁闷,称都是新材料害了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