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灰色产业链:整体打包营销费用约每年3万元

2013-01-18 13:08:44 来源:华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趋势

  线上对线下 或成微信营销未来之路

  “有第三方运营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嫁接一些商业模式,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有这样的市场需求。”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副总经理肖明超表示,“作为一个新生平台,很多企业认为可通过该平台和消费者互动、沟通,说明各方都对这个平台很看好。”

  “一个共识是,社交网络平台必将成为未来产品推广的重要 阵地,但与微博营销相比,微信营销尚存先天缺陷。”刘锋坦言,“因为微博的信息是流通的,用户可以看到信息流,但微信则必须是以好友为承载进行信息传播,就这点而言,微信的这种模式会对用户体验产生不良的影响。”

  “微信目前是提供了一种精准营销的平台,这种精准化特性,决定了其具备很好的市场前景。”肖明超认为,微信嫁接商业模式的道路上,应该更多地关注O2O(线上对线下)模式,利用平台改变过去和消费者的沟通方式,先通过平台实现跟用户的点对点沟通,再将用户体验转移到线下消费市场,并通过后续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唯有如此,或许才能彻底解决目前很多商家单纯为了提升粉丝数量的种种行为,也才能让这些提供微信粉丝的灰色机构失去孕育的土壤。”(任忠君高亮)

编辑:韩鹤 标签: 粉丝 精准营销 营销模式 加粉 信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