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灰色产业链:整体打包营销费用约每年3万元

2013-01-18 13:08:44 来源:华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虚拟定位日增上万粉丝

  如果说通过购买“死粉”,能够帮助你成为认证公众账号的话,那么,在这条灰色产业链上,真正“有技术含量”的环节,则在当你成为认证公众账号后,如何获取大量的真实粉丝,并向其发送各种推广信息。

  “我们自主开发了一套系统,可以不停地更换你的手机位置,不停向不同的人打招呼,并以此获取真实的粉丝关注。”一家名为“创世新维”的微信营销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商报记者,此系统的开发是基于微信具有“附近的人”的功能。“比如你在A地点,只要启动该功能,微信就会自动对你手机所在的位置进行定位,并自动搜索在你附近的微信用户,一般的用户都会通过这一功能添加微信好友。”他表示。

  而此系统的核心功能则是,可以对微信用户进行虚拟定位,通过不断地更换用户的位置,不停地搜索不同地方的微信用户,从而获取粉丝关注。

  “简单来讲,比如你微信号的实际位置是A,我们可以通过该系统把位置虚拟到B,再通过搜索B附近的微信用户,获取粉丝,然后再帮你移动一段距离,如此重复进行。”他说,“按照该系统的运行速率,每2秒钟就可以搜索到附近100个人,一天下来,获取上万的真实微信粉丝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此外,该系统还能自动帮你过滤掉重复搜索到的附近用户,其使用价格为3000元一年。

编辑:韩鹤 标签: 粉丝 精准营销 营销模式 加粉 信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