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巴基斯坦塔利班设立“人弹小队”抵抗军方攻击

2012-08-21 17:21:36 来源:羊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20日威胁军方,称如果军方对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地区的武装人员发起攻击,塔利班将以“自杀炸弹袭击者小队”迎击。

 “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发言人伊赫萨努拉·伊赫桑向媒体发送一份电子邮件,称这一组织借助军方机构“消息源”,获得涉及军方对北瓦济里斯坦地区武装人员打击行动的“内部情报报告”。

 伊赫桑在邮件中披露一些军方行动计划细节,涉及人员编制和可能的指挥官人选等,称军方行动定于本月26日启动。

 他说:“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同样准备好抵抗,我们已经设立一支自杀炸弹袭击者小队,‘迎接’军方。”

 美国《华尔街日报》本月初报道,巴基斯坦和美国官员正考虑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联手展开反恐行动,打击“哈卡尼网络”和塔利班武装。

 巴方官员随后否认与美国就在北瓦济里斯坦联手行动取得共识,说不应该把边境附近“常规”活动“误认为联合行动”。(新华社专电)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巴基斯坦 塔利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