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以军向巴勒斯坦抗议人群发射催泪弹

2009-01-17 16:24:0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月16日,在约旦河西岸城镇希伯伦,一名参加抗议活动的巴勒斯坦少年头部中弹身亡。当日,数百名巴勒斯坦人在希伯伦抗议以色列在加沙的军事行动,并与以军士兵发生冲突。
 
 
 
   
 
1月16日,在约旦河西岸城镇希伯伦,以色列士兵向参加抗议活动的巴勒斯坦人发射催泪瓦斯。

 
1月16日,在约旦河西岸城镇希伯伦,一名参加抗议活动的巴勒斯坦少年头部中弹身亡。

 
1月16日,在约旦河西岸城镇希伯伦,巴勒斯坦人抬着遇难少年的遗体参加抗议。

 
1月16日,以色列士兵乘坐装甲车从加沙方向返回位于边境地带的营地。当日,以军对加沙地带的军事打击进入第21天,加沙地带的死亡人数已超过1150人,另有至少5200人受伤。
 
      
 
(来源:新华社 编辑:孙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