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商界风云录
美国最优秀的十个小公司

[ 2006-11-29 16:16 ]

 

第九名:美国健康之路公司American Healthways

2004年到2005年,2亿9千7百万的收益使得保险公司能够控制应对医院急诊的成本。这家公司为21种情况提供服务,包括为心脏病人提供远程监控和护士呼叫服务以帮助他们免受哮喘或者呼吸困难的折磨。它们同样提醒糖尿病患者注意脚部的浮肿。如今该公司拥有2百万会员,同时他们也开始增加新的服务项目,例如戒烟项目。

公司背景:美国健康之路公司是一家医疗服务企业,为200万人和外科医生提供医疗服务。他们致力于提供一种综合性的服务计划,主要着眼于人身体状态变化的连续性,主要是预防疾病的发生,把疾病的危害减少到最小。
  
第十名:美得彼餐饮设备有限公司

Middleby良好的客户关系和类似麦当劳、肯德基和棒约翰这样的长期客户,促使这家商用厨房设备生产商在遭遇了1998年的淡季之后重新崛起。结果,2004年该公司的销售收入上涨了19%,达到3千万美元,同期销售额上涨了17%,达到2亿9千5百万美元。该公司的新产品是用来烤制皮萨饼的节能烤箱。

公司背景:该公司创建于1888年,原名美得彼马歇尔烤箱公司,1985年改为美得彼餐饮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设计,生产,销售烹饪用具以及周边设备。这家公司的业务领域涉及商业食品服务设备和工业食品服务设备。

编辑:晓棠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