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商界风云录
美国最优秀的十个小公司

[ 2006-11-29 16:16 ]

 

第三名:旅行家园Travelzoo


谁会相信仅仅充当旅游中间商就能够成为网络商业的大赢家?在过去的五年中,旅行家园每年的平均销售额上涨率为75%,而每年单只股票的平均收益涨幅也达到了82%。但是,这家公司的发展也遭遇过一些挫折:一年来,它的股票价格下跌了四分之三。该公司在实现市场扩张、向类似英国这样的海外市场进军时,虽然增加了用户数量但成本也不断提升,再加上公司第二次发行新股票降低了每股的收益率,股票价格的下跌也就不足为奇了。

公司背景:旅行家园有限公司(NASDAQ:TZOO)是一家国际互联网传媒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拥有1000万以上的用户。旅行家园从500多家旅行社那里获取信息并向顾客发布出行建议,然后由自身的专家团队对每个建议进行评议,帮助顾客找出最好的旅游线路。旅行家园在芝加哥、拉斯韦加斯、伦敦、迈阿密、慕尼黑、纽约、多伦多等地都拥有办事机构,还拥有一个由35人组成的专家队伍,他们负责收集,研究并且验证将要发布的出游信息。用户不是直接在旅行家园的网站上查阅旅游信息,而是通过旅行家园提供的链接前往特定的旅游公司。旅行家园不向用户收取费用,它的收入主要来自他们为之提供链接的旅游公司。用户对它提供信息的信任是旅行家园业务的核心和灵魂。
  
第四名:雷明顿油气公司Remington Oil&Gas

当他们的创始人克劳伊斯·伯克斯在1993年去世以后,这个典型的达拉斯家族的争端几乎使这家公司成为“干涸的钻井”。但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斯·沃特调整了原家族的股份,引入现代管理,改组资本结构,偿还了公司债务,并且处理了可能对公司造成毁灭性打击的一些诉讼案件。如今,该公司在墨西哥湾拥有四十个以上的油气井,这些油气井不容易受到卡特利娜飓风的影响。只有两个钻井平台在卡特利娜飓风中被摧毁。这使得该公司保持了高速的增长。

公司背景:雷明顿油气公司是一家传统的能源企业,主要业务是探测和开发储藏在墨西哥近海和远海区域的石油和天然气。雷明顿油气公司的特点在于使用3D地震探测技术确定石油和天然气的储量。他们大部分业务都在墨西哥的远海区,向墨西哥湾地区不同的市场输送石油和天然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