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商界风云录
美国最优秀的十个小公司

[ 2006-11-29 16:16 ]

 

第五名:优莎娜保健科学公司Usana Health Sciences

世界著名的微生物学家、免疫学家麦伦·华斯博士出售了他创办的病毒诊断公司创办了优莎娜保健科学公司,这是一家提供维生素和营养补充品的多元化企业。这家公司有强大的销售能力,它在全球有12万5千家销售机构。该公司致力于使顾客获得真正健康的生活,它们向13个月到12岁的孩子提供维生素,向青少年和成年人提供营养补充品。麦伦·华斯博士还销售护肤护发产品以及相关的书籍和录音带。2004年,该公司的销售额涨幅达到25%。

公司背景:优莎娜保健科学公司创办人华斯博士在细胞培养技术方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学家。他于七十年代初期,创立高露实验室。高露实验室很快便因发展出一套可供商业使用的爱泼斯坦-巴尔二氐病毒试剂,而闻名于世。优莎娜保健科学公司是一家直销企业,由独立的合伙人分发和销售其营养品。他们2003年的净销售额大约是2亿美元。他们在四个大洲拥有分部。总部在盐湖城。该公司在全球有550名雇员,其中包括在盐湖城的大约400名员工。
 
第六名:福沃德工业公司Forward Industries这家公司被称为时尚的制造者。福沃德为摩托罗拉的Razr系列超薄时尚手机的设计提供了实施方案,仅仅这个项目就占据了该公司2004年第三季度销售额的一半。这家2004年创下3900万美元销售纪录的生产商同样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商业销售实施方案,在2004年他们出售了900万台糖尿病患者使用的血糖监测器。

公司背景: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福沃德工业公司成立于1961年,主要设计、销售手提箱,包,夹子和其他的便携电子消费品的附饰,包括手机和医疗诊断包。他的主要客户是OEM厂商,福沃德工业公司主要根据OEM厂商的订单提供产品。福沃德工业公司主要采用羽毛,尼龙,塑料和聚乙烯材料或者其他的合成材料,通过自己的附属企业来生产这些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