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商界风云录
美国最优秀的十个小公司

[ 2006-11-29 16:16 ]

 

环球在线消息:第一名:汉森天然饮料公司Hansen Natural Corporation

这家企业一直默默从事果汁和苏打水生产,然而2002年他们的怪物系列能量饮料横空出世。怪物系列饮料是为年轻人和三十岁上下的男性消费者量身打造的。2004年,该系列饮料的销售额上涨了81%,达到惊人的2亿4斯有更大的雄心。目前他推出了更加可口的“怪物入侵”系列饮料,目标顾客就瞄准了年轻人。此外,他还推出了以家庭主妇为潜在顾客群的“Khaos”系列饮料,这种饮料含有70%的果汁。

公司背景:十九世纪三十年代,胡尔波特·汉森和他的三个儿子开始向南加州的零售商和电影院销售新鲜的、未使用杀菌剂的果汁,他们销售的产品都使用汉森这个名字。十九世纪七十年代,胡尔波特的孙子蒂姆·汉森成立了一家公司,专门开发和销售多种纯天然苏打水和各种果汁,所有的果汁都统一使用汉森的商标。70多年来,汉森逐渐拥有了大批忠实的顾客,他们喜欢汉森优质,美味,纯天然的饮料。

汉森公司也逐渐成为所有自然饮料和功能饮料的市场领头羊。这个牌子在全国范围内得到认可。2002年以后他们推出的“怪物”系列饮料更是在全国市场一炮打响,使公司的业绩一路扶摇直上。
  
第二名:高知特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高知特是一家从事电子商务的公司,他们的业务主要是帮助其他公司借助网络实现传统的文件工作的电子化。高知特是一家较早的离岸外包公司,它的大部分研发人员在印度。它提供全面的应用软件外包业务、业务流程、咨询服务以及系统集成服务。两年多以来,高知特的销售额大幅上涨,2004年一年就增加了55%,达到惊人的7亿2千1百万美元。也许,未来这家公司将不会出现在我们的排行榜中,因为它的规模将不再是一家小公司。

公司背景:高知特是一家离岸外包公司,提供全面的应用软件外包业务、业务流程、咨询服务以及系统集成服务。高知特已经在纳斯达克上市,拥有1.5亿美元的流动资金。高知特的主要业务范围是金融行业和医疗保健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