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体评论:瑞士 vs.法国 - 中国日报网
 
2014巴西世界杯 > 球评滚不停

全球媒体评论:瑞士 vs.法国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2014-06-21 16:58:31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全球媒体评论:瑞士 vs.法国

法国对战瑞士的比赛中,马蒂乌•瓦尔布埃纳攻入一球。

 

英国《卫报》

法国横扫瑞士 再写世界杯进球榜

有人认为本届世界杯正逐渐成为一些小国家的比赛,然而当瑞士从法国那里得到教训后,这一观点也付之东流了。记分牌显示法国5:2战胜瑞士,而这一结果原本可能会更糟。这也让FIFA的世界排名榜遭遇尴尬,因为目前瑞士排名第六,而法国则在第十七位。

 

英国《每日电讯报》

瑞士2:5负于法国

法国在萨尔瓦多球场以绝对优势大胜瑞士,取得E组出线资格。

这是法国队给英格兰来传来的一个好消息。

就在四年前,南非击败法国,让曾经获得过一次世界杯冠军的法国蒙羞。而现在,法国队在萨尔瓦多大胜瑞士,再次展示了他们不容忽视的力量。

 

英闻天下

凭借五位球员的五个进球,法国E组小组赛次轮5:2狂扫瑞士,几乎确定进入2014年巴西世界杯淘汰赛阶段。

分享到6.79K
编辑:王旭泉
 

相关阅读

What are some of the teams one should look out for during the tournament, and more importantly, who will win the most prestigious trophy in the sport of English football?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