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瑞士主教练:法国会走得很远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2014-06-21 14:24:26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瑞士主教练:法国会走得很远

在亲自目睹了法国队的强大并吞下5比2失败的苦果后,瑞士主教练希斯菲尔德预测法国队会在世界杯上走很远。

20分钟法国就2比0领先,半场3比0,最后10分钟瑞士连下两城前甚至一度领先5球。

希斯菲尔德说在观看了法国队世界杯热身赛以及首场对洪都拉斯取得的胜利后,他知道自己的队员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采访中,希斯菲尔德说到:“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法国队的潜力,他们有一种喷薄而出的力量,在友谊赛中他们从不放弃任何进球机会,显示了这支队伍的水准。“

他认为法国队有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法国在本届杯赛上会走得很远。

瑞士主教练:法国会走得很远

至于瑞士队的表现,他表示:“我对失利感到非常失望,今天对我们来说是晦暗的一天,我们没能打出应有的表现,被法国牵着鼻子走,虽然我们努力想进球,但队内个别球员有失误,我们对法国队有所反击,但总体来说今天的结果很悲伤。“

谈到法国队,他说:“法国的防守反击十分犀利,所以我们防守十分困难,由于我们注意力不集中,缺乏求胜欲望,队员没能跑起来打出需要的速度,防守也就会有失误,这届世界杯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的失误。”

虽然输了球,下场对阵洪都拉斯的瑞士队仍然有机会晋级淘汰赛。

最后,希斯菲尔德说:“我们仍有机会晋级16强,一切取决于我们自己。”

 

(译者:阿呆爱小纯 编辑:王琦琛)

分享到6.79K
编辑:王旭泉
 

相关阅读

What are some of the teams one should look out for during the tournament, and more importantly, who will win the most prestigious trophy in the sport of English football?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