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卫报:霍奇森称不会辞职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2014-06-21 14:05:05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卫报:霍奇森称不会辞职
霍奇森坐镇观看英格兰对乌拉圭的球赛,在这场球赛中英格兰的世界杯之梦遭到乌拉圭的惨重打击。
据英国《卫报》报道:尽管英格兰队在被乌拉圭击败后从D组出线无望,进入淘汰赛的的“希望渺茫”,霍奇森坚称他不会辞职。
苏亚雷斯在赛前28天时被拍到坐着轮椅从医院出院,当时,他刚刚做完他的左腿膝盖的手术。然而在比赛的最后,他接过队友的传球从草地上右脚抽射进球,没给英格兰任何进球的机会。而英格兰则可能最早在周五就惨遭淘汰。当这位利物浦前锋声称他已做好迎接他因在赛场上的表现而得到的英国人的批评时,英格兰却早已打起精神忍受他们自1954年以来,在世界杯历史上最短的一次露面。
终场哨声让霍奇森和他的球员抓狂。只有当意大利赢得他们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英格兰在下周对阵哥斯达黎加时赢得两个进球,英格兰才能渡过难关。
上周六,英格兰同样以1:2输给意大利时,当霍奇森被问及在主管英格兰队两年后,他是否会考虑一下的自己的职位。他回答道:“不,我没有任何的辞职意愿。我很高兴球员们回应了我们尝试的工作。当然,我很失望,但我没有必要辞职。另一方面,如果英国足协认为我不是做这份工作的合适人选,那将是他们的决定,而不是我的。”
“现在我们的机会十分渺茫。我们只能期盼意大利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多赢几个球,而我们也能以规定的进球数击败哥斯达黎加。为了赢得晋级的机会,我们今晚必须踢出个结果——要么平局,要么打败乌拉圭,但我们没有做到。我认为我们在两场比赛中都展示了良好的球技,也展示了我们是一支取得进步的球队。但是结果决定一切,而不行两场比赛的结果都是负的。”这番话可以被解读为对英国足协改革的期望。霍奇森的合约将持续到2016年的法国欧锦赛。
苏亚雷斯仍然渴望在巴西世界杯中发挥长久的影响。这名身体处于半健康状态的27岁球员在5月22日于蒙得维的亚(乌拉圭首都)做完洞眼手术后,希望在这里超越自我,鉴于他因为与埃弗拉和伊万诺维奇之间引发争议冲突而被英国足协严厉处罚。
“我曾经梦想过这一刻。”他说:“我享受当下这个时刻,因为我所经历的一切和我所接收的批评。在这场比赛前,很多英国人都嘲笑我在过去几年踢球的态度。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很好的翻身时机,我要看看他们现在怎么看我。”
最终,这名乌拉圭球员安慰了他在利物浦队的队长杰拉德。杰拉德在苏亚雷斯赢得比赛的五分钟前无意中踢空了费尔南多·穆斯莱拉在前场的悬空球。“我告诉他继续保持下去,”苏亚雷斯说。“他是我在球场上合作过的最棒的球员.这对他而言是一个不幸的时刻。当他如此受伤时我也不会好过。我说:'继续努力,忘掉这场比赛,你是最棒的。’但对我而言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时刻。也许在几天之前我还认为这不可能实现。”
在英格兰队因其表现不能应对意大利队的进攻被意大利队击败后,杰拉德表达了他的忧伤之情。“这对更衣室里的每个人而言都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但是我们需要更专业一些,继续保持斗志,并祈祷比分能更靠近我们,”队长杰拉德说到:“我要忍住伤痛控制好情绪,我要看看接下来的四五天会发生什么。如果我们从小组赛中出局,我会很低沉。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这种心情。”
“当我们今天扳平一分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更聪明一些,更机警一些,也应该更难被打败一些。但是我们的后部布置地很弱,也很容易被攻击。我们一扳平了比分就想利用积极性再进一球。但在这种情形下,足球是残酷的,你不能给世界级球员这样的机会。我们队的每个人都对苏亚雷斯相当了解。我们了解他的状态。他在本场比赛中的两个机会都被他利用的很好。球赛也显示出了这一点。他已经五周没踢球了,但他恢复了状态并且依然像从前那样威力无敌。”
但是英格兰队还有希望。如果,意大利在周五输给哥斯达黎加,英格兰队以此同时被淘汰。那么像杰拉德这样资深的球员在周二将会呆在贝洛哈里桑塔,这也就意味着这是这名34岁的球员的133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出场。
“教练会等到周五看看形势再做决定,”杰拉德说:“如果我们没球可踢,那我不知道他是否带出了一支与众不同的球队。但是,当下这个时刻十分艰难。这不是讨论我个人前途的时刻。让我们等到四五天之后再谈。”
 
(译者: dulisa27 编辑:王琦琛)
分享到6.79K
编辑:王旭泉
 

What are some of the teams one should look out for during the tournament, and more importantly, who will win the most prestigious trophy in the sport of English football?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