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卫报:英足总主席支持霍奇森留任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2014-06-21 15:37:09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卫报:英足总主席支持霍奇森留任

自1958年以来,英格兰队首次小组赛提前出局。照片来源:路透社

据英国《卫报》报道,在6月20日的巴西世界杯D组比赛中,意大利以0-1输给了哥斯达黎加之后,英格兰自1958年以来第一次没有从小组赛出线。

罗伊·霍奇森(Roy Hodgson)指望意大利以大比分获胜来得以出线了。这场比赛的结果意味着在6月24日对阵已小组出线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对英格兰也毫无意义。

在6月19日2-1输给了乌拉圭队之后,霍奇森说他从没想过去辞职,那场比赛中,苏亚雷斯刚刚在一个月前做了膝盖手术,他首次复出就进了两个球。英格兰足协主席格里戈·代克(Greg Dyke)对支持霍奇森,时年66岁的他将继续担任英格兰主教练,直到2016年欧冠结束。

“我们支持罗伊·霍奇森,我们要求他继续担任主教练了。”代克说道,“我们没有看到换人的意义,我们认为他做的很好,会在四年里也是如此,我们都期待在欧洲杯中能发挥更好。”

这是56年来英格兰队首次在世界杯决赛圈的小组赛中失利,也是所有世界杯球队中最年轻的一支球队。另一次是在1950年——在此之前的一届的世界杯也在巴西举办——在冠军杯的征途上出乎意料的提前出局。

普遍认为,他们在世界杯上的目标不会比四年前南非世界杯更差。然而,意大利和乌拉圭队带来的双重打击,还有哥斯达黎加的这份惊喜,无论英足总还是霍奇森,接连而来的质问声都不会放过他们的。

除了代克,霍奇森得到了足协董事会成员特雷弗·布鲁金爵士(Sir.Trevor Brooking)、亚历克斯·霍恩(Alex Home)和安德烈·阿德里安(Adrian Bevington)的全力支持。他们在两年前选择了他继任法比奥·卡佩罗(Fabio Capello)的位置。他们在巴西看到了希望,相信霍奇森就是那个带领球队进入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最佳人选。

“所有人都认为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真的踢的很好,只是惜败。”在问及英格兰队为什么会史无前例的在揭幕赛中就输掉时,代克说道:“在第二场比赛中本来还有希望的。我们一点也不觉得丢脸。对方只是险胜,但那也只是看球的人这样想,我不认为那是我们没有赢的原因。”

自从他担任足总主席一职后,代克就瞄准了2022年世界杯冠军的宝座。在被问到这个目标是否还可能实现时,他说,“是的,我相信能,但我认为这意味着球队要做出许多改变。我觉得这是真正的机会,我们经过努力会在2022年夺冠的——这是目标。”

 

(译者:Dunhamphery 编辑:王旭泉)

分享到6.79K
编辑:王旭泉
 

相关阅读

What are some of the teams one should look out for during the tournament, and more importantly, who will win the most prestigious trophy in the sport of English football?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