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一起去看世界十大奇观!

2012-07-11 10:20:00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一起去看世界十大奇观!

  马里:泥浆,汗水和泪水

  建造在巴尼河边上的Djénné大清真寺是世界上最大的泥砖结构建筑。无论是事实还是传说,其光滑,经过晒干的泥墙和脚手架就像是一座海市蜃楼般出现在中世纪的Djénné,而当时的Djénné正是一个繁荣的贸易枢纽。这座有百年历史的清真寺有着拱形的走廊,密织的房屋和13世纪风格的祈祷室。每年,虔诚的人们会再次集会祭祀,为清真寺涂上新的泥层。纵然会有暴雨将人们的劳动溶蚀,而气候的变化也使河流水位降低,这直接导致了泥浆质量的下降,这为清真寺的“翻新加固”制造了一些困难。还有最近的军事政变和反政府武装的骚乱,可是这一切都只影响了小镇人们的一部分生活。国家地理杂志的记者 Karen Lange说道:“Djénné大清真寺就像是万物灵气的庇佑,它仍有着能让人们相信生死的未知力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超级高铁将开建,时速1200

2015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决赛在天津举行

浙大女神穿博士服当街卖炒饭

深秋柿子简直不能更壮观

精彩热图

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亮相京城

万圣节临近 北京欢乐谷开启狂欢模式

马德帆艺术作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3D Touch屏竟然可以称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