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一起去看世界十大奇观!

2012-07-11 10:20:00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一起去看世界十大奇观!

  匈牙利:蒙面恶魔狂欢节

  当日历转向四旬斋节前的狂欢节,你一定要去匈牙利南部的 Mohács镇,这里的busók表演十分值得一看。整整六天中大约有500人在镇上狂欢游行,他们还在在多瑙河上划着小艇,穿着毛茸茸的皮毛外衣,带着雕花的木质面具,上面装饰着公羊角。狂欢活动还包括民歌演唱和工艺展览会,还有狂饮白兰地。人们还要举行一种名叫Busójárás的仪式,用来赶走晦气,迎来温暖。这种游行狂欢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一说是在匈牙利反抗奥斯曼帝国的侵略时,人民撤退到树林里,产生了这种恶魔般的装束。今天,人们主要是用来表演街头剧。一位摄影师说,当你看着面具人进行疯狂的激情恶魔表演,你永远不知道在面具之后是一位瘦小的少年还是一个200磅的重量级保镖。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超级高铁将开建,时速1200

2015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决赛在天津举行

浙大女神穿博士服当街卖炒饭

深秋柿子简直不能更壮观

精彩热图

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亮相京城

万圣节临近 北京欢乐谷开启狂欢模式

马德帆艺术作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3D Touch屏竟然可以称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