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一起去看世界十大奇观!

2012-07-11 10:20:00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一起去看世界十大奇观!

  肯尼亚:万鸟迁徙的乐土

  作为候鸟们从非洲到欧亚迁徙路线上的休息站,位于东非大裂谷里的肯尼亚湖就像是百鸟会议厅一般,拥挤着包括十三种珍稀物种在内的100多种迁徙鸟类。在这片湖面上,四百万只火烈鸟觅食在大白鹈鹕的鸟巢之间,在湖中还有成群的黑面琵鹭,鸊鷉和鹳。从寒冷的十一月到来年的三月回暖之前,这里都将是它们的家园。

  当地的野生动物园导游Preston Mutinda介绍说,这段时间就是最佳的观赏季节。自内罗毕向北开上两个小时,就能到达这片122平方英里的盐碱浅滩湖。湖区有三个分区,分别是Elmenteita湖、Bogoria湖、和Nakuru湖。它们就像是东非大裂谷上的珍珠镶嵌其间,山谷中温泉流淌其中,为觅食的水鸟们提供了丰富的藻类。湖边还有斑马、黑犀牛、猎豹、狮子和长颈鹿在漫步。但最炫目的还是那一片粉色的火烈鸟组成的红霞彩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超级高铁将开建,时速1200

2015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决赛在天津举行

浙大女神穿博士服当街卖炒饭

深秋柿子简直不能更壮观

精彩热图

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亮相京城

万圣节临近 北京欢乐谷开启狂欢模式

马德帆艺术作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3D Touch屏竟然可以称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