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阿根廷犹太人社团访华

2012-10-29 13:17:45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由RABINO DARIO FEIGUIN率领的阿根廷犹太人社团AMIJAI的代表再次访问中国。

访问不仅使他们能够了解古代和现代中国,而且还使他们有机会与在中国居住的犹太人接触。他们将访问北京的犹太人社团KEHILAT以及开封的犹太人后裔和上海古老的犹太人聚集地。

阿根廷自从建国以来一直是由世界各国移民组成的,许多人为避难或逃避经济危机和政治、种族以及宗教迫害来到这里。

十九世纪末以来,犹太人组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社团,他们与其它后裔一道成为阿根廷文化、经济和政治等各个领域的主人公,逐渐形成了以色列以外世界第三大犹太人社团。

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加了中国犹太人社团在三里屯举行的安息日庆祝活动。(记者 刘志华)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阿根廷犹太人社团 访问中国

精彩热图

日本女生校服为何是水手服

台湾5万名同性恋大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