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稿视频海外看两会
访谈热词记者手记
提案议案评论语录
人大论坛代表委员之声
报告解读特别推荐议程两会辞典
数字两会百姓与两会图片花絮
手机问政媒体看两会
热点 调查网友看两会
手机问政留言簿
2013-02-28 14:06: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福建福州1835***9349 EmojWindy-霄:我想要讨论的民生热点是,高度严惩靠关系,靠金钱,靠权利来就业,来升值的人士!这对于那些努力奋斗,就业无门的人太不公平!再次,要严惩那些贪官,使人民过上殷实幸福的生活!!

北京1581***5351 冰红茶:我认为热点问题还是空气质量!从生物角度分析,生态系统的稳态是一个动态平衡。虽说有自我调节能力,但毕竟是有限的。现在热议是否放烟花爆竹。我认为可以控制,但不能禁止。因为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清洁能源。我们只能减少不能禁止!

辽宁抚顺1589***6307 布衣:教育是一个民族振兴的基石。然而在“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五位一体建设”大背景下,教育事业成果的质量却不是那么令人欣慰。高校盲目开设各种专业,大力扩招,争夺生源,教育质量令人担忧,社会岗位供求结构严重失衡。绝大多数人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专业,甚至不知道为什么就从事了这样一份工作。从很大程度上都是被这个时代拖着走的,很被动,也很无奈。我希望中国不仅仅有一个健全的教育体系,更要有一个健康的“教育价值观 ”。

福建莆田1586***6837 摩羯李:我希望两会关注,多给独生子女家庭优惠,以表彰在计划生育时代所做的贡献。

河北石家庄1383***6568 咖啡里的茶:今年的两会,作为公民觉得问的最多需求最多的是民生问题,包括医疗建设,稳定物价,公共文化的开放,个人而言应加强对中国官员的问责制度,今年一系列反腐深得民心。

北京1521***2713 Joey:我觉得很多问题,例如教育制度的完善、政治体制的改革、环境问题的解决,贫富差距的扩大,每年都在讨论,每年都有课题,可是为何没有取得比较重大的进展?这就是亟需代表们讨论和解决的首要问题!

天津1360***7086 雪:我觉得应该讨论一下环境保护。雾霾天气不断出现对于过年放不放炮的话题也很热。让人人都不放炮是不可能实现的。但人们仍然需要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北京1381***0246 荒野梦: 希望即将召开的两会将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变成具体的政策和行动,关注生态保护,取缔残忍的活熊取胆业。

陕西商洛1832***7940 小石:我一直觉得厕所是个问题,大家都可看到在人多的场所排队再所难免,但女性那个队伍总是很状观。还有有些地方总会有多部分人为找不到厕所而急。

福建莆田1526***3725 原味:我希望两会讨论的问题是,关注大学生就业问题,杜绝走后门!

< 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

手机问政媒体合作:

移动用户发送CD到10658000 5元/月

手机问政留言簿

微信号 Chinadaily_Mobil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