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烟台:小葡萄里的大产业

2009-01-08 15:45:21

 

中外游客在烟台张裕卡斯特酒庄采摘葡萄 

 

葡萄酒文化带动旅游

葡萄酒文化的魅力,使烟台葡萄酒旅游发展迅速,已经成为我国葡萄酒文化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包括张裕百年大酒窖、张裕葡萄酒博物馆、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不同风格的酒庄吸引着中外旅游者。

在烟台,葡萄酒文化街、国际葡萄酒城等不仅展示烟台的葡萄酒还向游客展示了来自世界几十个国家、超过300多个海岸酒庄的近千款葡萄酒、威士忌、白兰地等洋酒。

酒庄成为葡萄酒文化旅游的最佳载体,从葡萄采摘、压榨、酿造、贮存,直至葡萄酒品鉴, 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葡萄酒文化体验之旅,酒庄游正逐渐成为烟台葡萄酒旅游的新亮点。今年9月开业的张裕国际葡萄酒城4个月就接待中外旅游者100多万人。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鞠川江 赵向阳 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