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江苏记者站

2008-06-20 09:06:15

江苏记者站站长:宋文伟

传真:025-8457434284574393

电子信箱:songwenwei@chinadaily.com.cn 

地址:南京市洪武路359号福鑫国际大厦2603

邮编:210002

 

记者站简介:

江苏记者站成立于2000年。在过去的八年里,曾对许多重大事件作过采访报道,如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以及各种经贸会议和论坛。对江苏省的民营经济也作过连续的深度报道。其他报道包括跨国公司、外商投资、环境保护、文化旅游等。

除此之外,江苏记者站还负责省内《中国日报》的直发业务,为宾馆、机场、大学等提供征订和送报服务。

今后,江苏记者站将一如既往地执行报社的发展战略,为地方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