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体育

曝孙继海不满宫磊央视解说 曲波等嫡系恐遭清洗

2014-04-24 08:52 来源:重庆时报

据知情人介绍:“宫磊之所以得到贵州人和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的支持,是因为戴秀丽认为宫磊曾率队夺得去年的足协杯和今年的超级杯,属于有功之臣。不过在孙继海施压之后,人和高层为了尽快平息队内矛盾,让球队走回正轨,只有尽快将朱炯扶正了,然后作为补偿还是给宫磊安排了一个闲职。”

在宫磊下课之后,另一问题也将摆上台面,那就是曲波等球员属于宫磊的嫡系,是否会因此而遭到弃用?对于这个敏感问题,该知情人表示更多还在球员本身:“从这次去澳洲以及往轮联赛的出勤,就可以看出曲波近况并不好,他自己状态也不争气,所以下面能否再打主力的确有疑问,但在用不用这个问题上,最关键还是他本人,如果每次表现都很出色,单刀都能打进,朱炯肯定还是会用他的。”

宫磊去年就曾想辞职 但被人和高层挽留了下来

鲜为人知的是,其实在被人和俱乐部解雇之前,宫磊去年一度也动了辞职的念头。这位熟悉人和俱乐部内情的知情人透露:“在去年足协杯决赛之前,宫磊多次对外表达了想辞职的想法,当时他的说法是压力太大!不过在率队夺得足协杯冠军之后,他最终打消了辞职的念头。”

该知情人分析宫磊之所以选择继续担任人和主帅,主要有两大原因:“一个原因肯定是因为足协杯冠军,能击败恒大夺冠让他的自信心大涨,他认为自己的能力还能驾驭球队;其次是背后支持他的高层也曾暗示‘别忙走,现在还不是走的时候!’为了给自己谋求更大的利益,宫磊最后选择了留下,没想到最后还是因为亚冠主场输给西悉尼流浪者,被俱乐部架空,成为了只开新闻发布会的形式主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菲律宾民众抗议奥巴马访问与警方冲突 美国牛仔印第安人骑马上街 抗议输油管道项目
售价高达1.5亿元的劳斯莱斯 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马云柳传志“走秀”忙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专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

      详细>>

      共同抵制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行为,共同建设网上精神家园。

      详细>>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新闻排行

      英菲尼迪闪耀北京国际车展

      详细>>

      北京国际车展闪亮开幕 2000余家厂商参展

      详细>>

      甲午战争专访——中学生李泽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