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体育

曝孙继海不满宫磊央视解说 曲波等嫡系恐遭清洗

2014-04-24 08:52 来源:重庆时报

前天,贵州人和在亚冠小组赛末战中0∶5惨败给西悉尼流浪者,之后,人和主帅宫磊终于被俱乐部给了个痛快。昨天清晨八点还不到,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微博就发布通告宣布宫磊下课,技术总监朱炯成为新任主帅。

其实,宫磊的下课并不意外,从他被架空开始,下课就早已进入了倒计时,所以他的下课与其说是为失败“买单”,不如说是一场预谋好的谢幕。

亚冠输球非下课主因 去之前就已板上钉钉

4月22日晚上的亚冠最后一轮,贵州人和客场0∶5溃败给了西悉尼流浪者,甚至上演了13分钟内丢4球的无节操场面,这一幕让不少球迷联想到了去年国足1∶5输泰国二队的“6·15惨案”,于是赛后不少球迷都是通过网络表达了对人和的不满:“这么输球太没节操了!”“中国足球的脸都被丢光了!”

去年的“6·15惨案”成为了卡马乔下课的导火索,贵州人和惨败给西悉尼流浪者之后,一位随队前赴澳大利亚的人和高层也不得不向球迷道歉:“年轻球员们都尽力了,这个比分的确有些多了,向球迷道歉!”

连高层都表态道歉,这场惨败是不是也是宫磊下课的导火索?昨天,曾向本报记者提供宫磊被架空线索的知情人首先否认了这一猜测:“当然不是因为溃败下课的!其实不管这场结果如何,宫磊在亚冠联赛结束后下课,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去之前其实大家都知道这就是他的最后一战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菲律宾民众抗议奥巴马访问与警方冲突 美国牛仔印第安人骑马上街 抗议输油管道项目
售价高达1.5亿元的劳斯莱斯 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马云柳传志“走秀”忙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专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

      详细>>

      共同抵制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行为,共同建设网上精神家园。

      详细>>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新闻排行

      英菲尼迪闪耀北京国际车展

      详细>>

      北京国际车展闪亮开幕 2000余家厂商参展

      详细>>

      甲午战争专访——中学生李泽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