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体育

曝孙继海不满宫磊央视解说 曲波等嫡系恐遭清洗

2014-04-24 08:52 来源:重庆时报

随后该知情人向本报记者透露了一个细节:“18日中超联赛,贵州人和客场打河南建业的时候,宫磊本来已经随队去了郑州,可他甚至连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资格都被剥夺,直接被俱乐部派去了上海。虽然俱乐部对外的说法是他去和二队会合备战亚冠最后一战,但谁都知道人和亚冠提前出局,最后这场无关痛痒,他完全可以等到打完建业之后,和曲波、杨昊在19号一起出发的。后来我才听说,他之所以不参加中超发布会,就是因下课已成定局,朱炯将从幕后走到台前了。”

不职业引发多人不满 下课能缓解队内矛盾

既然去亚冠比赛之前,宫磊下课就已成定局,那么导致他下课的真正原因又是什么?该知情人表示真正原因并不难猜:“最近很多媒体都在报道人和内部的矛盾,其实我们内部的人都知道,宫磊和孙继海等队内主力,早就是貌合神离了,宫磊下课就是为了缓和日趋紧张的队内矛盾。其实今年俱乐部签下朱炯的时候,无论是队员、媒体还是球迷,都知道他就是给宫磊找来的备胎,随时准备接替宫磊。”

为何宫磊会和队员们搞不拢?这位知情人分析,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他自身:“宫磊从冠军教练走到下课,其实并不意外。孙继海为什么会带头反宫磊?其实还是为了球队,孙继海是个相当职业的球员,本身对自己要求很严,从不抽烟也不酗酒,所以他很看不惯宫磊的某些不够职业的做法——宫磊不仅仅使球队的战术过于单一,带队也不够严肃,最明显的例子就是此前他带队打完比赛,就跑去给央视做解说嘉宾,来回折腾肯定会影响日常的训练和备战,虽然此后他停下了解说工作,但这件事已经造成了不良影响朱炯能这么快得到球员承认,就是因为他在训练和比赛中更加职业,工作方式更值得信赖。”

球队高层不再保宫磊 嫡系球员恐遭到清洗

下课之后,宫磊并没有离开人和,而是变成了俱乐部副总经理,这一结果其实也是各方妥协的结果。

菲律宾民众抗议奥巴马访问与警方冲突 美国牛仔印第安人骑马上街 抗议输油管道项目
售价高达1.5亿元的劳斯莱斯 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马云柳传志“走秀”忙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专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

      详细>>

      共同抵制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行为,共同建设网上精神家园。

      详细>>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新闻排行

      英菲尼迪闪耀北京国际车展

      详细>>

      北京国际车展闪亮开幕 2000余家厂商参展

      详细>>

      甲午战争专访——中学生李泽武

      详细>>